关注者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没勇气跟你说声对不起 ♥

有时真的不了解自己在干什么
一个酱疼我的男人
我尽然再酱多人的情况下凶你 骂你 ~
不然就为了一件小事情吵架~
哎~就像今天 ,你为了陪我出门走走就不去工作~
还叫你载上载下的 ,真的有点惭愧 ~
但你说可能会迟点再陪你去shopping时 ,我就已经开始发脾气 ~
还一直说你一些不好听的话 ~
也一直不理你 ,你打电话也我我也没听~
听了还骂你 ~
可是你还忍着 ,当着没事发生~
真的好羡慕你我已经骂到将离谱 ~ 你还但这没事 ~
上了车我还摆着欠打的脸给你看 ~ 你牵着我的手我也把手甩开~
我觉得我真的好过分 ~
当你跟你朋友聊天时~我无意间听到你说你没钱可吃饭了~
他还说等等你们去走吧 ~ 我和朋友再车等你们 ~ 要小心 ~
我听了好心疼 ~
一下车我的朋友一直喊饿 ,我们就到 M 去吃汉堡 ~
可是我超不喜欢吃 M 东西 ~所以只好看朋友吃 ~
吃完我们就去买跳舞鞋子 ~ 我选了粉红色 ,朋友选了红色 ~
付钱过后~我们只走了一下下就回了~想起你说你肚子饿的事~
我叫朋友先上去~然后说~我去买KFC 给耀他们 ~
上了车发觉电话不见了~ 你还很着急的帮我找~
最后我还很大声的骂你~ 这感觉因该很不好受~
回到家 , 原来电话放在家没带出去 ~
我真的是【大 头 虾】
当你回了不久你还发了很长很长的信息给我~
我看了好久看了再看看了再看~
最后眼泪还忍不住的落下~~

我真的很想打个电话给你跟你说声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没勇气说出口~~
感觉我真的很没用~~

虽然我写的很不好 ~
如果你们不明白~
我只希望我的男人会看明白~

黄良耀 ,对不起 ~ 我以后都不会做一些伤害你的事了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