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心事重重




最近感覺心事好多 ~ 有些事撇在心了覺得真的好辛苦 , 有時撇久了還真的好想哭 , 想找個人訴苦可是不懂要找誰好 ~


【友情】

好想念以前 , 想找個朋友出門shopping 都好容易 ~ 可是現在感覺朋友越來越少 , 少得用手算都算得清 ~ 現在的朋友一個個都離開了我 , 有的就因為我利用她而離開了我  , 有的就因為家人而必須轉學到關丹讀書 , 有的就因為我讀書不好或者覺得我是 啦啦'' MUI '' 卻不慘了....
現在就留下孤孤單單的我 , 真的好想你們來陪伴 ~ 有時候想跟你們出門的時候就會你們有時會忽略到我 ~ 我就感覺不想出門 ~
還有件事我真的好想說 ~
其實那天我只是想要你笑一笑別再讓你男友感覺你好小氣 , 我只好嘲笑說他鼻子有東西 , 你也笑了 , 可是到最後你男友說了一句: '' 素儀 , 我越來越討厭你了~" 你男友這一句話, 我當真了~
可是我只是想讓你們別吵架 , 所以說了一些你不喜歡聽的話 ~只想的一句謝謝 , 可是到最後換來的是一句討厭 ~ 真的好傷心...


【愛情】

今天我不是不聽你電話而是我在工作所以回不到你的信息和聽你的電話 ~
當我放工了我還是有會你的信息你卻打電話罵到我狗血淋透 ~ 當你在罵我時我沒出聲也沒像你解釋因為我怎么解釋你都說是藉口~
有時真的好想放棄 , 真的愛的好累 ~

愛情真的不是好東西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