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我想要买的

将!将!将!将!
我来更新咯 ~
大家有没有想我呀~~哈哈~
最近都变得很自恋~ 所以希望大家别见怪呀呀呀~~

最近都一直为了一些想买的东西也烦恼~~
呜呜呜~~我敢怎么办啊~~真的好希望有人送我呀~~

这些都是我想要的 电话 and  照相机~~

第一 :

我要的电话就是Satio and w995 ~
可惜的是我最想要的 W995 已经没卖了~~~
T^T






第二 :

就是照相机啦~~
我要的照相机的牌子一定要是Canon的~
因为很多人都说 Canon 的相机很好用~~
效果很美~~害我心思思好想买~~





还真希望有人会买给我呀~~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都想买这些东西嘞~

>< 如果是的话 ,就来按个找吧~~


by  Ms Jem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