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I Comeing

好久没我来更新咯 ~
有没有想我呀 ~  (<<< 自恋)

重点来了

最近我咬一跟女同学 ,那女同学跟我同班有时不爱说话 。
可是可以说他蛮好玩的 ,有天在周会的时候我的朋友王诗熔,
咬了我一口 ,我不服气 ,要咬回他他不肯最后我开始玩了 ,
咬人大战 ,最后那女同学走来跟朋友说话 ,我最抓起她的手对他说着
“佳欣 ,今天天气好好哦 ”我就咬了下去然后就跑掉 ~
直接到隔天 休息节过纪律老师走来我班叫我和佳欣出去 ~我还以为去帮老师拿东西 ,
所以没问多多 ,可是越想越不对劲为什么佳欣酱高心的跑去隔壁班跟他的好朋友比一个V的手势(V手势就是一个year)过后我走去问纪律老师“老师 ,你叫我们什么事啊”老师直接说你们昨天怎么了 ,佳欣的父母要听你的解释 ~

在办公室的事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我承认是我错 ,还有我跟她只是玩玩而已 。所以你们要怎么想就随你们 ,我真能说在外面你笑的那么的开心在里头你就哭得那么的惨这是不是所谓的笑里藏刀

过了几天 ,佳欣打了电话给我跟我说声对不起 ,我吓到了 ,她竟然跟我说对不起 。。。
还说了一大堆的话可是我听得不太清楚 ~~ 所以我只说了几句的话句关了~

我们还发了信息~~



我傻眼~ 可是我还是他写了这一句我心里有感觉到不爽
就是 【而且抱歉 ,我玩不起这游戏 ,因为太过火了 ,不是每个人接受的来
虽然你们觉得这一句话没什么 ,是应该说的。可是在我心里我觉得点刺刺的~~

我知道我错了 ,我也说对不起了~
可是有些人 ,还在一直说我 ~
我有酱讨人厌么?
我有酱恶心么?
我有酱欠打么?
我有酱没教么?

虽然我在你们心里是个讨人厌的人~~你们想说我骂我直接当面跟我说~
别在我背后说我~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