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1.1.2012

2011年就酱过去了 ,
大家都在欢迎2012的来领~

今天是2012年1月1日 时间4.00 天气很好

刚刚睡醒 ,还有点神志不清 ,刚刚在洗澡时 , 发觉到我身上有好多的伤口
例如 脚 , 手 , 背 , 嘴巴 , 都有伤口~ 一阵一阵的痛 , 不喜欢 ~

现在的我眼睛变成了单眼皮 , 又肿肿的 ,好丑 ~
可能是昨晚哭得太够力了~

这一次是我与我的好朋友去 clubbing 可是回来却不是带着开心回家 ,却是伤心难过
第一次给朋友说
第一次给他唬
第一次给他拉着跌倒
第一次给他拉着很快速的下楼梯 , 差点从楼梯滚下来
第一次给他推去撞门还撞到门把~~


你跟我说警察来时 , 不是我不走 , 是我要等友孝他们来 ~
一直说什么里面没酒了什么的 ~~

当你在说对不起的时候 , 我心已经在想我受够了
我不想再酱下去了.
有些事不是你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换来一句原谅~~


不是我不乖 , 是你不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 ~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 , 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