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最看不起你cheap 的女人~~

CHEAP 女人!! 我鄙视你!! 
 
自己做错了还敢那么的嚣张 ~~ 

这是我一个朋友的故事 , 虽然不管我的事可是太令我看不下去了!!


:男人是我的朋友女人是他的前女友

男人发布说:
( Part 1)
前天又吵架我跟他说:我们根本不合。我们分手吧。你想我是这样人就怎样吧。祝福你。。。
他发:我当没收过那信息,总之我不管我当你没发过那信息给我。你答应我还要补回情人节给我的,不可以说话不算话。

我很笨!!!再度心又软的原谅了他。。。

到了今天我下午做工。一边做工一边发了好多信息给他。他有说过。他电话没钱,我知道。可是我还是会发些我好想他等等的信息。
到了九点多我有空了打给他3、4通电话他都没接。过后就来一通我不认识的男生电话。
男生问:你是不是XX的男友。
我说:是。
男的说:那没事了。
我就很奇怪就友再用家的电话打去给我他。他不懂是谁。他接了。他一听到我声然后就假装的说几句(哈咯)就关电话。
我再打第二通,他没办法了只好听。
我问:为什么关我电话,有没听。
他说:没线。
我问:你在哪里。
他说:出去。
然后我还没问跟谁时,旁边传来男的声音。他立刻关我电话。
还关机。
我又再想为什么那个男的突然回答来问这样的问题。
结果我打去给那个男的。
我问:为什么你刚才打来会问这样的问题?
男的说:没什么。
我问:你现在是不是跟XX出去。
男的说:是的。
男的自己就拿电话给他听。他还跟我很轻松的说日语(蛤咯)
我问:为什么两粒电话关机?那么巧一起没电吗?
他既然回答我是的。
它能够在跟我一起却跟别的男生说没有。
男的就打给我说了还多!还说现在XX是他的女友了?那我呢?《戴禄帽》
他给我戴禄帽。还要那个男的来跟我说。《奸》凸
男的。你别开心。告诉你》你也这样的一天。
他的前男友也是这么对我说我也不听。
他只是会(利用,玩,当你是沙包)你不信也我没办法我也是过来人
朋友说得对拿得起就放得下。我早就对他不是很有感觉了。
只是我真的很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奸?他要跟别个男生在一起为什么前晚就不要接受我的分手?真的很奸!没遇过。对他就当做用钱来找个女生陪我过日子。反正他也是在利用。我也不用不开心。

女人发布说:

非常感谢你向你的朋友们说得我那么贱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还说到自己多好多有男士风度
现在除了你看清我,我也看清你

真心诚意地感谢你
满意某?

男人发布说:

男的。你不是要我答应你。不要去骂他吗?
我不懂他是怎么跟你说我怎样说。他只会假同情。
我昨天只是很气才会骂他。到现在我没信息他找他。
我在这那么多人面前答应你。不会打去骂他任何一句。也不会信息去给他。
因为我觉得不需要这样做。不要为了一个女人这样。你要就拿去。
我只会在等着看你也有我这样的一天。我不多说了。

我相信《天有眼》的。我等着看!
真的那个男的对她真心。那好。我祝福他。
如果不是。我一定笑死他!也不会同情他的。是他自己拿来贱!!!


这些都是我朋友的故事  . 虽然不怎么过分 , 可是女人别将对人好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