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朋友?? 可能只有Blog是我的朋友

朋友?? 可能只有blog只是我朋友~



原因是只有这一个Blog会听我诉苦~~
有时候很想跟朋友说心事的时候他们都会转移话题~
为什么不跟自己的男友说~因为他只会用一些语言来刺激我~
为什么不跟家人说 , 无论我怎么说他们都会反击我 , 骂我 ~
对~酱可以骂醒我~可是你们知道吗?你们骂完我~我每晚都在偷哭 ,
有时候傻到很想寻死~~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一个孤儿 , 没有爸妈没有兄妹的孤儿~
感觉很自由~



{ 熔 ,有时候真的好想好好跟你说我的心事 , 可是我说不出来~
我不懂要从哪里说起~不是我不想跟你说~而是我怕你不想去听~也很怕你讨厌我~
别担心我没事~~}

真的不想打扰你们两 , 因为你们都有自己的男友了~
>>别想那些不开心~
>>别吵架
>>珍惜对方
>>别想太多

*不然总有天你们会得到我这样的苦~


有时候我令愿当个哑巴不说话或者每天假装很开心我也愿意~
我应该学会改变~该改变自己的脾气~自己的性格~
别再让人家担心 ~
只要不开心我都必须保持开心的笑容~

别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