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李佳薇 離場(Jess Lee - Poll-out ) 完整版MV -華納official HQ官方版MV




李佳薇 - 离场

作词:李欣怡╱作曲:伍家辉


放 空的心脏 悬挂着到天亮
让 寂寞的伤 去伪装
躺 熟悉的床 陌生放肆流浪
我似乎忘了你模样

我以为爱是继续远走的力量
再多任性我能原谅
我以为你会给我爱你的力量
不管结局怎样

我以为爱是继续远走的力量
在孤单中让我坚强
这次我不能让
Oh 谁先选择离场
不爱了只能投降

烫 回忆发狂 侵蚀了我眼眶
当 那一首歌 又播放
慌 乱了方向 你不在我身旁
要怎麽忘了你模样
skip
我又在Emo了~~
心事不能和朋友哭訴了, 因為他們有人他們的生活,那些心事我也說不出來~
今天在考試時發現我的大腿上有一個好大的淤青~好大一個~這時可我又在亂想了,也想起你了~因為這淤青是你送我的最後一份禮物~突然好想哭 ,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我必須''忍'',我必須每天開開心心~不要想太多~
昨晚當她拿了sticky給我吃的時候我差點飆淚~在那看見你我不懂我該高興還是傷心 ~
累了~ 哭了~ 瘋了~
煙也越抽越多,想戒可是戒不了~現在可好了,喉嚨開始發炎了~是自己找來的~
別想太多,可能會讓自己好過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